close

一個人,一輛機車,

一本"漫食府城",兩個鐘頭的休閒時間

 

我順著青年路往圓環,邊認路邊騎往中正路上的小吃聚集處

陰雨綿綿

不寒冷,只是有點惱人

 

平日中午再加上已經一點多了,路上很冷清看不到什麼店家

就在我打算要折回頭吃表姐帶我去吃過  很酥脆好吃的(原沙卡里巴)棺材板

眼角瞄到一家紅色招牌的壽司店,

靜靜的躺在這座城市裡,

不招搖卻又充滿精緻感......

 

"田米壽司專賣店"以壽司為主,另有日式烤飯糰

第一次去店裡,點了蛋皮鮪魚壽司(15元)  

           紫菜酥捲(15元)  

        還有老闆推薦的招牌捲壽司(30元)

 

蛋皮鮪魚捲壽司是以蛋皮將鮪魚與飯包裹起來

蛋皮煎得很漂亮,簡直就是藝術品

單吃鮪魚較鹹,但將壽司整個一同品嘗,讓我想要一個接著一個~

 

紫菜酥捲外皮裹的紫菜相當勻稱

裡頭的內涵物有:小黃瓜 漬物 肉鬆 蛋捲 放在火鍋中的彩色魚板 等等

大小約略女性手掌握程拳頭的大小

配著甜薑吃,口感更加複雜美味

 

最後是店內招牌"招牌捲壽司"! 

單價算是比較高的產品,

至於內容物,紫菜壽司有的料他也有

外皮灑了橙紅色的小蝦卵,搭配裡面兩小塊的鰻魚

每一口都是不同的滋味,很享受

 

下次經過還會想停下來買些還沒試過的壽司

好好吃的壽司店,不油不膩,讓我有種身處日本的感覺

但是價格相對廉價許多~

推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